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奥迪新款A1 Sportback上市 售20.48万起
2016-01-04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新车上市]日前,进口奥迪官方宣布新款A1 Sportback正式国内上市,新车是A1的中期改款车型,继续搭载1.4TFSI发动机机,推出30 TFSI Design风尚版及30 TFSI S Line运动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0.48万和23.48万元。

新款奥迪A1 Sportback 售价信息
车型售价(万元)
30 TFSI Design风尚版20.48
30 TFSI S Line运动版23.48
汽车路制表

  ●新车介绍:

  新款奥迪A1增加了真丝白、纳诺灰、Soho棕、乌托邦蓝四种外观颜色,总共有12种外观配色可选。细节方面,新车升级了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更具科技感,尾灯同样是LED灯源,换上了条形灯带和横向排列的LED灯组,视觉效果更具时尚气息。

  尺寸方面,新车车长增加至3987mm,比现款长33mm。另外,新款A1还将提供3种轮毂可选,标配16英寸了运动轮圈,可选装17英寸十辐式铝合金运动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仍采用标志性的圆形空调出风口,搭配立式的显示屏,方向盘款式和中控台布局基本没变。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奥迪A1继续搭载1.4TF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奥迪新款A1 Sportback上市 售20 48万起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