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众将推新SUV T-Cross 基于POLO Cross
2016-01-28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德国大众将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推出一款T-Cross概念车,新车定位为入门级跨界SUV,量产版将基于MQB平台开发,预计2018年正式上市。

  T-Cross可以视作大众POLO Cross的跨界SUV版,其定位略低于大众于2014年推出的基于高尔夫车型研发的T-Roc概念车,T-Cross和T-Roc之间也将有显而易见的血缘关系。据悉,T-Roc概念车的量产版也有望在2017年先期上市,T-Cross随后。

  T-Cross概念车的外观有望借鉴T-Roc的设计元素,包括更宽大的进气格栅、侧窗轮廓和独特的轮拱设计。尺寸上,T-Cross车型长4000mm,而T-Roc车型长4200mm。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多种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或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提供前驱或四驱车型。

  此外,大众还将推出一款更小的基于up!车型打造的SUV,有可能是2012年圣保罗车展上推出的大众Taigun概念车的量产版。未来,Taigun、T-Cross、T-Roc将与Tiguan(国产车型为途观)和Touraeg(途锐)将共同构成大众SUV产品阵营,在命名上也保持了一致性。

相关热词搜索:基于 POLO Cross T-Cross SUV 众将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