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产别克新君越首张官图 第一季度上市
2016-01-21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上汽通用对外发布了一张全新别克君越的官图,新车基于继承海外版新一代君越的设计理念,轴距相比老款加长至2903mm。据系,国产君越将在今年第一季度正式宣布上市。

  国产全新一代君越的造型与海外版车型造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传承了别克Avenir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全新飞翼式中网造型以及瀑布式格栅设计更加圆滑,显示了别克新一代全球车型的最新设计方向。官方称,国产全新君越车身长度达到5018mm,轴距为2905mm,定位于合资中型车。

  根据之前申报信息来看,别克国产全新君越将搭载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目前官方还尚未公布动力配备的详细参数,待有最新信息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公布给大家。

相关热词搜索:第一季度 上市 别克 君越 国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