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曝Jeep指南者继任者效果图 造型很硬朗
2016-01-11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此前我们曾曝光一组Jeep全新SUV车型的伪装路试谍照,新车内部代号为Jeep 551,或为现款指南者的继任车型。近日,外媒绘制了该款车型的效果图,新车预计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通过效果图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与此前路试谍照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这款车前脸运用了Jeep标志性家族式前脸设计,两侧前大灯造型略显突兀。另外,新车侧面线条维持硬朗风格,其车身多处还融入了越野套件。

  据悉,这款Jeep 551预计将提供2.0L汽油或2.0L柴油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64马力,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预计是6速手动或9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造型 硬朗 效果图 继任者 Jeep 指南者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