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思域两厢量产版谍照曝光 2017年推出
2016-02-29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此前,本田新思域两厢版概念车的官图被曝光,紧随其后,该车的量产版测试车日前被外媒在欧洲捕获。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概念版车型的设计,据悉,该车将于2017年初在海外市场推出。

从谍照来看,新车车身整体被伪装贴纸包裹,透过细节仍可看出,其前进气格栅以及前灯组基本延续了概念版车型的设计,不过前保险杠两侧并未出现大尺寸进气口。从侧面来看,该车为标准的四门式车身结构,掀背式的尾门上部疑似设计有扰流板。此外,这款车依然配备有中置共两出的排气系统。

目前,新思域两厢量产版车型的动力信息官方并未公布,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将搭载一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包括1.0T三缸发动机、1.5T四缸发动机以及2.0T四缸发动机。

相关热词搜索:曝光 2017 推出 思域 两厢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