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东风A9将于4月正式上市 预计17-22万元
2016-02-29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东风乘用车品牌全新旗舰车——东风A9将于今年4月份正式宣布上市,其预售价为17-22万元。

  东风1号曾于2015年4月的上海车展期间发布,新车外观整体造型十分沉稳大气。从最新曝光的谍照中看,新车外观轮廓基本继承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后灯组均融入LED光源,开放式的下进气口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整体看有股大众车的气息,看上去沉稳大气。

  东风1号量产版使用与新一代雪铁龙C6相同的PSA EMP2平台,动力系统方面,该车将搭载的是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预计 17-22万元 正式 A9 将于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