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别克新君越最新消息 首推1.5T/3月上市
2016-02-19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上汽通用别克对外发布了全新君越的相关消息,新车将搭载1.5T/2.0T发动机,配6AT变速箱,并于3月份正式宣布上市。

  别克全新君越28T车型配备的是一台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6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7.4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6L。

  全新君越20T车型则是首次配备了小排量1.5T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2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更小排量的全新一代君越20T车型的推出,也让选购该车的消费者拥有享受国家小排量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补贴的机会。

  据悉,全新君越还搭载了第二代CDC全时主动式液力减振系统,其内部的传感器能以每秒100次的频率对路面状态进行扫描,实时做出判断、调整阻尼,确保更佳的舒适性和操控性。

  国产全新君越的造型沿用了海外车型设计,前脸传承了别克Avenir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内饰中控台则是营造出宽大修长的视觉效果,根据之前报道,国产全新君越将配备电子挡杆和换挡拨片。配置部分,新车将配备平视显示系统、月光白色氛围灯、麂皮绒面座椅以及新一代智慧互联系统,其集成了安吉星车载4G LTE,并兼容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等车载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1 5T 首推 君越 最新消息 别克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