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宝马740e iPerformance将于日内瓦首发
2016-02-15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宝马旗下的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将以“iPerformance”为后缀,首款产品——740e iPerformance会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正式首发亮相,同期亮相的还有宝马M760Li xDrive。

  在iPerformance之前,宝马的插电式混动车型以e为结尾,例如225xe、330e、X5 xDrive40e等等都是采用该命名体系的插电式混动产品。而在未来,宝马的插电式混动车型将采用iPerformance命名,而iPerformance车型还可以享受更多的来自宝马i品牌的服务。同时宝马iPerformance的产品还可以共享宝马i品牌下的更多新能源技术,iPerformance车型还会在侧面加入一个宝马i的LOGO,C柱上还会有一个eDrive的LOGO。

  iPerformance的首款产品预计将会是740e iPerformance,该车将于3月1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首发,并预计7月上市销售。该车预计将搭载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更多有关该车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相关热词搜索:日内瓦 首发 将于 iPerformance 740e 宝马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