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产Jeep自由侠官图发布 北京车展亮相
2016-03-28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发布了国产Jeep自由侠的官图,新车有普通版和Trailhawk版两种车型,新车会在4月份北京车展亮相。

Jeep自由侠外观小巧,整体设计充满野性,非常符合Jeep该有的味道。Trailhawk版车型配备深色格栅和外露的拖车钩,更加霸气。

自由侠车头的七孔格栅是Jeep家族的经典设计,使用了圆形大灯设计同样充满了复古的味道,颇有向威利斯Jeep致敬的意思。

自由侠的内饰设计风格小巧精致,彩色饰条装饰恰到好处,空调出风口下部的“SINCE 1941”字样,诉说着Jeep品牌的悠久历史。

Trailhawk版车型的内饰与普通版基本一致,但是在挡把前部增加了刻有威利斯Jeep车头设计元素装饰件,细节表现更加精致。

Trailhawk版车型使用了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配置方面,自动空调、驾驶模式选项等配置齐全。

国产自由侠将配备1.4T和2.0L两款发动机,搭配两种变速箱。另外,新车有前驱和四驱可选,四驱车型预售价或低于20万元。

相关热词搜索:发布 北京车展 亮相 Jeep 自由侠 国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