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众泰SR7或推限量星光版 采用新外观涂装
2016-03-30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众泰对外发布了一组SR7新车型的的官方预告图,据悉,新车将采用全新车身涂装和内饰氛围,目前还不清楚未来是否上市销售。

  这款车设计灵感源于浩瀚星空下群星闪耀的壮丽景象,新车采用特殊的喷涂工艺,以紫色为主基调,加入星光设计元素,整体视觉效果流光溢彩,很符合星光的主题。此外,SR7限量星光版将采用新样式运动轮圈,配有红色刹车卡钳,以突出时尚感和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与外观风格保持整体统一,并增加独有的限量星光版标识。车内音响数量有所升级,车内氛围灯将跟随音乐节奏有韵律的闪动,同时可通过车联网实现音乐下载、播放和分享,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动力方面,众泰SR7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195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这款车使用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CVT无级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采用 外观 涂装 星光 SR7 限量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