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别克将推旗舰四门轿跑车 运动风格设计
2016-03-29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别克曾在去年推出Avenir和Avista两款全新概念车,这两款车为别克绘制了最新家族式设计的蓝图。近日别克品牌全球总裁Duncan Aldred对外透露,别克将会基于这两款概念车打造一款旗舰车,并有望与凯迪拉克CT6共享动力总成。

  从Avenir和Avista概念车来看,两款车均采用运动风格非常浓郁的线条设计,旗舰轿跑车的定位很容易就联想到保时捷Panamera,预计别克这款新车型将与后者采用相似设计风格。

  在动力方面,未来的这款旗舰车型很有可能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还有望推出性能更强的配备3.6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

相关热词搜索:跑车 运动 风格 设计 旗舰 别克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