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6纽约车展:别克新款昂科拉发布
2016-03-24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纽约车展上,别克正式对外发布了新款昂科拉车型,新车基于与此前发布的国内申报图一致,这意味着未来将由上汽通用国产的车型会与这款海外版保持一致。

  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别克全新家族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配合全LED大灯组与更加动感的前保险杠造型,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

  车身方面,新款车型相比老款并没有太大变化,而尾灯组内部灯腔换装了全新的LED光带,并与前大灯组相搭配,看起来非常时尚。

  内饰设计上,新车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简洁时尚,中控台造型变化较为明显,全新的大尺寸中控显示屏可支持苹果CarPaly互联,并集成了多项控制功能。

  别克并未透露关于新车动力的具体信息。作为参考,现款海外版昂科拉搭载了一台1.4T发动机,其低功率版本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8马力,而高功率版本为153马力,均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新款 昂科拉 发布 别克 纽约 车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