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奔驰新C级Coupe 3月30日将于国内上市
2016-03-21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奔驰新C级Coupe将于3月30日国内正式上市。

  从外观设计方面看,新一代C级Coupe延续了S级Coupe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钻石中网设计。此外,Coupe的悬架Class版低了15mm,低矮的外观的线条相比之下更加流畅,赋予了新车更强的运动气息。新C级Coupe的尾灯采用了条形尾灯设计,内部采用全LED光源。

  动力方面,新C级Coupe将搭载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入华的只有汽油车型。根据海外车型情况来看,C180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56马力的1.6T发动机。C200、C260以及C300搭载的是不同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211马力和245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次新C级Coupe前后都采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整体偏向运动调校。同时,新C级Coupe可以选装AIRMATIC空气悬架系统,通过调整驾驶模式改变悬架的软硬程度,可以任意切换驾驶模式。车身还配备了防碰撞预警、驾驶员疲劳提醒、自适应巡航、转向辅助系统等,车身的安全性的到了升级。


相关热词搜索:将于 国内 上市 3月 Coupe 奔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