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曝奥迪全新Q5最新假想图 家族设计风格
2016-03-14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外媒根据此前曝光的奥迪新Q5路试谍照绘制了其外观假想图,假想图中的Q5基本继承新一代奥迪Q7的设计理念,线条设计精致而硬朗。据此前消息,全新Q5将在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正式首发,预计2017年国产。

  全新Q5预计在位于墨西哥的奥迪新工厂生产,与新A4共享MLB Evo平台采用轻量化技术进行打造,新车车身重量有望减少100kg。动力方面,全新Q5或将采用与新A4相同的动力总成,其中包括2.0TSI、2.0TDI、3.0TDI等多款发动机。此外,该车还会推出性能版车型SQ5,以及e-tron版车型。

  从假想图中看,奥迪全新Q5的外形设计与全新Q7十分相像,整车线条以硬朗风格为主。新车前脸造型具有较强攻击性,大灯组内部采用了折线设计,很有可能为LED光源。

  据外媒预测,性能更强悍的奥迪RS Q5也有可能在2017年下半年推出,新车将会搭载一款具备电子涡轮增压技术的3.0TFSI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56马力。此外,quattro四驱系统以及双离合变速箱也会出现在RS Q5上。

相关热词搜索:家族 设计 风格 假想 最新 奥迪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