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林肯Continental将于四月北京车展首发
2016-03-09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今年年初的北美车展上,林肯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Continental旗舰车型,新车将搭载2.0T、3.0T多款发动机,将在4月的北京车展期间亮相国内,预计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林肯Continental曾在去年4月上海车展期间推出概念版车型,时隔一年,量产版将在北京车展正式发布。外观上看,Continental量产版基本沿用了先期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大嘴式格栅设计,繁星状中网格栅与两侧LED前大灯相匹配。侧面部分,新车整体线条较为舒展,尾部独特的尾灯造型以及中央贯穿的红色装饰条均符合林肯家族式设计风格。

  内饰部分,林肯Continental采用了T形布局,中控台设置了丰富的功能按键,车内采用了皮革、实木以及镀铬装饰。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未来将搭载2.0T、3.0T发动机,其中3.0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542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北京车展 首发 四月 将于 Continental 林肯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