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沃尔沃XC40将于2018年首发 基于CMA平台
2016-03-04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沃尔沃首席执行官Hakan Samuelsson在日内瓦车展上表示,沃尔沃将在2018年推出全新XC40车型,新车型基于CMA平台模块化平台打造,未来还将推出V40、S40等多款紧凑型轿车。

  Hakan Samuelsson还表示,沃尔沃XC40将面向全球销售,这款车将进一步丰富沃尔沃现有的产品线,并助力公司完成一年销售80万辆汽车的目标。2015年沃尔沃共售出503,127辆车,创下了89年历史上首次销量超过50万辆的纪录。

  Hakan Samuelsson预计,随着欧洲新排放标准的生效, 柴油车销量将迅速下滑,而混动车型将补充进来。未来CMA平台将推出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的车型。

  除了沃尔沃品牌使用CMA平台之外,未来吉利汽车也将使用CMA平台生产产品。另外在不久的将来,沃尔沃汽车还将推出S60及S90的Polestar性能车型。

相关热词搜索:基于 CMA 平台 首发 XC40 将于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