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讴歌首款国产车型 讴歌CDX外观曝光
2016-04-2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获得了讴歌全新SUV的更多信息,新车被命名为CDX,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该车将由广汽本田生产,并在4月23日的本田之夜正式发布。未来这款车型将在2016年第三季度上市销售。

新车采用了讴歌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钻石前脸造型,并配备有全LED前大灯组,其灯珠类似钻石般璀璨。

根据不同配置车型将配备有驾驶模式选择、导航、360度影像、电动真皮座椅、电子手刹、胎压监测、ACC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抬头显示器、12扬声器等。

动力方面,讴歌CDX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和两驱车型可选。

相关热词搜索:讴歌 外观 曝光 CDX 车型 首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