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Riviera的延续 Avista概念车亮相北京车展
2016-04-21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侃车君获悉,别克将会在4月25日开幕的2016北京车展上带来一款名为Avista概念车。从Avista概念车的尺寸及动力表现上看,其量产版车型很有可能是别克Riviera的GT跑车系列的延续。

别克Avista概念车定位双门四座跑车,采用了Coupe车身设计,车身线条流畅,从圆润的侧面看,很有力量感。别克Avista概念车轴距为2811mm,前轮距为1601mm,后轮距1598mm,搭配20英寸铝合金轮圈。

为增强驾乘的舒适性,Avista概念车搭载了新一代Quiet-Tuning静音科技和包含先进的降噪技术、离子空气净化器以及芳香理疗功能的空气质量控制装置。

据悉Avista概念车的动力为前置后驱车型,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98kW(400Ps),采用主动燃油管理技术(停缸技术)以及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传动采用8AT变速箱,在拥有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也保证了燃油经济性。作为一款注重操控的性能车型,Avista概念车搭载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

相关热词搜索:亮相 北京车展 概念车 Avista 延续 Riviera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