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只做低调的MPV 全新海马V70正式上市售7.89-12.89万元
2016-04-25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大幕(媒体日),前方报道特工分队在此次北京车展上获悉,海马汽车全新MPV-海马V70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全新外观设计的同时,还在车身尺寸方面进一步升级,轴距更是超过了大众途安。此外,海马V70还将提供1.5T和2.0T两款动力总成,售价为7.89-12.89万元。

海马V70整体造型由意大利设计公司操刀,和第四代福美来出自同一设计公司,前脸个性时尚,融入了家族式设计元素,整体造型饱满稳重,直瀑式前进气格栅具有很强的辨识性。

全新海马V70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665mm,轴距为2800mm。从参数上来看,已经超越了同级水平,同时,2800mm的轴距确保了车内足够的乘坐空间。

内饰造型上,全新海马V70采用了T型环绕式设计,采用黑棕的双色内饰颜色搭配。中控台线条圆润,整体做工细节非常出色。此外,新车采用无胶装配工艺和无毒环保材质,新车内饰气味要比其他自主MPV车型小很多。

全新海马V70搭载了1.5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5500rpm,峰值扭矩为220Nm/1800-4000rpm,与其匹配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85Nm/4000rpm,变速箱则是匹配了六速手动变速器。

全新海马V70的上市弥补了国内实惠纯家用MPV市场上的一定空缺。全新海马V70正是瞄准了这一部分消费者的需求,一款真正服务于家用,且性价比高的MPV。早在去年海马汽车就已经进入了2.0时代,未来一汽海马还将由动力升级、科技研发、品质突破三方面支撑未来发展。根据规划,MPV、SUV及新能源三大领域将成为企业重点发展方向。

相关热词搜索:正式 市售 7 89-12 89万元 V70 海马 低调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