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款卡宴铂金版官图发布 年内上市销售
2016-04-29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保时捷对外发布了新款卡宴铂金版的官图,新车外观内饰均有所调整,并搭载一套由3.0T V6柴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预计今年年内正式国内上市。

  全新卡宴铂金版换装了20英寸RS Spyder合金轮圈。新车还配备了停车辅助系统、升级版的助力转向系统以及具备动态照明功能的双氙气大灯。

  内饰方面,新车加入了八向电动调节的Alcantara材质运动座椅、BOSE音响系统以及铂金版特制的中控面板。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由3.0T V6柴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功率266马力。针对美国消费者,新车还将推出一款搭载输出功率为304马力的3.6L V6发动机的车型。

相关热词搜索:发布 年内 上市 销售 卡宴 铂金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