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6北京车展:别克Avista概念车亮相
2016-04-25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别克全新Avista概念车正式国内首发,新车采用运动风格设计,包括全新家族式中网及遛背式尾部造型,同时搭载了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0马力。

  Avista概念车前脸运用了别克最新家族式设计样式,多边形格栅中央贯穿有单横幅镀铬装饰条,整个格栅则融入了繁星式设计,配合两侧线条丰富的前大灯,使得这款概念车的运动感更强。

  内饰方面,这款概念车的座椅、中控台与车门饰板则采用灰色皮革覆盖,并在细节处点缀了碳纤维与铝质材质装饰。新车的中控台与触摸屏控制面板一气呵成,并延展至后排座椅区域。位于中控台前方的开放式侧储物箱可通过电子排挡进行开启,电子排挡的设计则与全新一代君越相似。

  新车还将配备带有MirrorLink功能的多媒体系统、空气质量控制、噪音消除技术、香氛系统以及离子空气净化器等配置。动力方面,别克Avista概念车将配备的是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00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概念车 亮相 Avista 别克 北京车展 2016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