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宝马新7系特别版官图 限量100台/送钢笔
2016-04-20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宝马对外发布了全新7系Centennial Edition车型的官图,新车为纪念宝马品牌诞生100周年而推出,采用大量定制化设计,并赠送购车客户一支宝马特别定制的万宝龙钢笔,新车全球限量出售100台。

  从官图中看,全新7系Centennial Edition采用专属的蓝色金属车漆,并装配全新样式的20英寸铝合金轮圈,B柱部位印有手工雕刻的“The Next 100 Years”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黑白双色搭配,其座椅使用了手工缝制的Merino真皮包裹,并在头枕等部位出现了象征身份的专属标识。

  此外,该车在换挡杆前方还带有车辆编号。据悉,购买这款车型的用户可以获得一只宝马特别定制的万宝龙钢笔,笔身同样具有蓝色涂装以及镀金的笔尖。

  新车将提供4.4L V8、6.6L V12及2.0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搭载6.6L V12发动机的车型仅限量5台。

相关热词搜索:100台 限量 钢笔 马新 特别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