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Venom GT Spyder极速427km/h 最快敞篷车
2016-04-13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美国高性能汽车制造商Hennessey打造的Venom GT Spyder以极速427.44km/h创下敞篷车的极速的世界纪录。创记录的官方改装版搭载的7.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达到1082kW(1471马力),0-97km/h(0-60英里)加速时间为2.4s,而0-322km/h(0-200英里)加速时间为12.8s。

  此前,敞篷车的极速世界纪录一直由布加迪威航Super Sport Vitesse保持,为408.84km/h,现在,Venom GT Spyder将这项纪录大幅提升至427.44km/h,这是一个很大幅度的跨越。而硬顶跑车的极速世界纪录——435.31km/h也由Venom GT车型保持。

  为了纪念新的敞篷车极速世界纪录,Hennessey将提供三台Venom GT Spyder世界纪录特别版。官方暂未透露这三台纪念版的详细信息,但证实了他们的价格为1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40.6万元)。

相关热词搜索:最快 敞篷车 427km GT Spyder 极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