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老板们该换车了!别克全新GL8申报图曝光
2016-05-18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别克GL8在国内一直是商务MPV的鼻祖,一直保持着经典的造型使其成为很多消费者心中的经典。最近,有媒体曝光了全新GL8的申报图,这款车型的外观变化相当大,并且换装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这款车型会在年内正式上市,不知道各位老板中意吗?

全新GL8的前脸采用了与君越相相同的最新家族式设计,直瀑式的进气格栅上搭配了一条飞翼式镀铬条让整体显得十分大气。前大灯组的设计加入了镀铬装饰条,使其与前进气格栅的融合更加自然。前保险杠的设计也进行了一些改动,日间行车灯被移动到了前大灯组内,使前保险显得更富层次感。

新车的最大变化还是在于车身整体线条的变化,车身侧腰线变得更加锐利,从前大灯组位置一直延伸到车尾。车窗与车顶相接的位置加入了镀铬装饰条,并且对D柱进行了隐藏,构成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风格。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GL8的长宽高依次为5203/1878/1805mm,轴距仍为3088mm。

车尾的变化更加趋向于大气、精致,尾灯上沿以镀铬饰条勾勒,大幅度的提升了整体的辨识度。大量细节处的车身线条将整个车尾勾勒得更加富有年轻气息。

全新GL8将换装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3马力(186kW),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可能采用独立后悬挂代替现款车型上的整体扭杆梁式非独立后悬架。

侃车君总结:

别克GL8的换代是商务MPV市场的一次大冲击,面对这块大家都虎视眈眈的MPV市场,别克拿出了自己的实力,看过外观和动力翻天覆地的变化,侃车君更加期待全新GL8的内饰了。一向在内饰设计有所建树的别克,能给大家一个惊喜吗?答案已经不远了,各位老板们是不是有些等不及了?

相关热词搜索:GL8 全新 申报 曝光 别克 换车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