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产别克新款昂科拉官图 配全LED前大灯
2016-05-31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上汽通用别克对外发布了国产新款昂科拉的官图,新车延续海外版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直瀑飞翼式格栅,高配还有全LED大灯组可选,据悉,新款昂科拉将在6月份正式上市。

  从官图中我们看出,国产新款别克昂科拉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理念,全LED前大灯组造型更加具备科技感,同时全新家族式前进气格栅以及动感的前保险杠设计,也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

  同时新车侧面线条变化并不大,整体看来依旧非常紧凑,不过全新的18英寸密条幅轮圈和车顶行李架进一步为新车增添了新鲜感。

  车尾设计上,尾灯组融入LED光源,视觉效果与前大灯组进行了很好的呼应,同时新车的尾标也同样采用了最新数字标识。

  动力方面,新款别克昂科拉将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四驱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配全 LED 前大灯 别克 新款 昂科拉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