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幻速S3L设计草图曝光 车身加长/延续7座
2016-05-25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北汽官方对外发布了一款幻速S3L车型的设计草图,新车基于S3打造,车身明显加长,并使用三排七座布局,预计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与幻速S3类似的家族式前脸,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进了部分调整,配合加长的车身,整体看上去更霸气。从侧面来看,相比幻速S3新车针对车身进行了加长,并采用了独特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时新车还针对尾灯组进行了全新设计,配合银色装饰看起来更加时尚。

  内饰方面,幻速S3L的内饰设计更加精致,同时采用了双色材质搭配,看起来更加具有档次感。中控台采用全新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设计,同时保留了2+3+2的7座布局,不过由于车身的加长,新车的第三排乘坐空间将有所优化。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3L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预计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加长 延续 7座 车身 曝光 S3L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