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舍弃那“万恶的4AT” 新款威驰将搭载CVT变速箱
2016-06-27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 日前,一汽丰田新款威驰的配置信息曝光,新车共包含八款车型,据悉,新款威驰将会在9月正式上市。

新款威驰的前脸部分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V形进气格栅配合两侧新样式的大灯组,使前脸看起来更具时尚感。保险杠下方的大尺寸梯形横幅式格栅十分霸气,两侧还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尾灯组样式有小幅调整,全系标配LED光源。

现款威驰内饰

新款威驰将会采用重新设计的中控台操作面板和仪表盘,而且全系新增车身稳定系统及发动机启停系统。此外,1.5L顶配车型还将加入投射式前大灯、日间行车灯、示廓灯,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也将更换为自发光式仪表盘。

新车仍搭载1.3L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07马力。现款低速换挡有顿挫感的4AT变速箱将被彻底更换,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将是CVT和5速手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威驰 搭载 CVT 变速箱 新款 万恶的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