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争取不做炮灰! 广汽传祺GM8谍照曝光
2016-07-2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  近日,有媒体报道了,广汽传祺全新MPV GM8将于明年3月推出。新车定位为商务MPV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新车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别克GL8、上汽大通G10和华颂7等车型。

由于新车包裹着厚重的伪装,并且车灯均采用了临时部件。但从测试车的身材来看,传祺GM8依旧是标准的MPV身段。只是从车身腰线来看,量产版车型看上去没有概念车那样妖娆。这也可以理解为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目前这套动力系统已经在GA8中配备,未来GS8也将采用这套动力系统。

侃车君总结:

现在自主品牌中高端MPV车型竞争比较激烈,但均没有什么起色,即使是直接加装宝马2.0T发动机的华颂都败下阵前,自主品牌高端MPV前景堪忧。不过,MPV市场很可能成为下一片新蓝海,先占下一席之地也是极好的。

相关热词搜索:曝光 GM8 广汽传祺 不做 炮灰 争取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