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万万没想到 全新宝马1系三厢只在中国销售
2016-07-18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让我们回顾下去年,宝马城市新概念轿车Compact Sedan在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采用了四门设计,较长的发动机盖在视觉上起到了拉伸作用,这也继承了宝马轿车的设计风格。

该概念车依旧使用了宝马家族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并配备了8.8英寸中控屏和全景天窗。据悉,新车使用了双色调的Nappa真皮座椅,同时还加入了触摸式控制的“车门把手”。

据该概念车设计师透露,此次推出的城市新概念轿车,意在探索新的市场,同时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宝马Compact Sedan概念车正是全新的1系三厢轿车的原型设计,宝马1系三厢量产版将于今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亮相。同时,宝马官方也发布新车官图。新车基于UKL平台打造,预计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并仅在中国市场生产及销售。

新车整体外观造型以Compact Sedan概念车为蓝本设计而来,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此外,新车针对国内地形及气候环境进行调校,并针对国内驾驶习惯进一步优化。

新车采用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和天使眼前大灯,下进气格栅尺寸较大,保险杠两侧有LED圆形雾灯。

除了配备全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及圆形指针式仪表盘外,新车还分别配备了独立多媒体液晶屏、电子档杆、电子手刹及一键启动等丰富配置。

目前海外1系只有两厢版本,全新三厢车是基于UKL前驱平台专为中国打造的一款产品,得益于UKL平台的可扩展性,1系三厢车在尺寸上将较现款两厢车型尺寸更大,未来有望在华晨宝马铁西工厂实现投产。

新车有望搭载华晨宝马沈阳发动机工厂投产的全新B系列1.5T三缸和2.0T四缸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20牛米。2.0T发动机低功版最大功率为141千瓦,高功版最大功率为170千瓦。

网友热评:

@闲敲棋子落灯花1974:这不是现款F20的三厢版本,而是全新前驱平台的F52。主要为中国设计。空间大很多。四年后随着F20退市将不再有后驱一系。

@筱恒努力ing:坐等奔驰A级3厢

@Nilvii:怎么这次对天朝这么好?会不会是套路。

@时时探索:这很中国,也很宝马

@XiaoJia-missyou:我的梦中情人来了

@曾家班:这个内饰还是秉承了宝马的一贯作风,与国际版宝马保持一致。应该好评吧,哈哈哈

总结:

在此前的广州车展上,该车的概念车Compact Sedan已经与大家见面,而那也只是全新三厢紧凑型轿车的基本雏形。随着UKL前驱平台的投产,将有越来越多的前驱车型在华国产,这其中也包括了1系三厢版,而新车上市后也将填补细分市场的空白。

相关热词搜索:只在 中国 销售 没想到 全新 宝马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