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产Jeep自由光特别版预告图首曝 将于9月2日上市
2016-08-3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Jeep官方发布了一组国产自由光75周年致敬版车型的预告图,该车在外观细节方面融入了专属的设计元素,根据之前报道,这款车将在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公布售价。

国产自由光75周年致敬版车身整体依然采用了白色车漆,其车头的Jeep车标运用了棕色+橘色描边,前脸标志性的七孔前格栅和轮圈均为古铜色涂装,位于前门下部的75周年专属徽章也证明了其特殊的身份。

动力方面,大切诺基75周年致敬版提供3.0T柴油和3.6L汽油发动机供选,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自由侠75周年致敬版搭载一台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3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有Active Drive全时四驱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将于 9月 上市 自由光 Jeep 特别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