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配大尺寸显示屏 众泰T700量产版实车曝光
2016-08-11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 日前,收到了一组众泰T700量产版的实车图,新车和之前曝光的概念车相比,轮圈、外后视镜等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新车预计在今年12月正式上市。

众泰T700量产版车型的前格栅尺寸很大,黑色网状造型具有很高的识别度。众泰T700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732/1924/1695mm,轴距为2850mm。新车未来将会推出四座版、五座版以及七座版车型。

新车也基本延续了先前曝光的概念车元素,尾灯采用了横向条状设计。此外,新车在后保险杠两侧配备了与概念车相同的网格状装饰。

众泰T700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其中控台装配有大尺寸液晶屏幕。该车还使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液晶显示仪表盘。另外,该车还配备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换挡区域周围布置了许多功能按钮,副驾驶座位还设置有“老板键”。

众泰T700将搭载1.8T和2.0T两种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来自上汽,并采用了燃油缸内直喷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220马力(162kW),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将采用5速手动和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曝光 T700 尺寸 显示屏 众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