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别克君越混动版将9月初上市 4.7L/100km
2016-08-09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曾在4月亮相的别克新君越混动版车型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销售,新车搭载1.8L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官方给出的综合油耗仅4.7L/100km。

  新君越混动版本外观与普通版基本一致,但新车在细节方面将突出独有身份。比如君越混动版采用蓝色车标,并在车尾有HEV标识等。

  新君越混动版本搭载双驱动电机和1.8L SIDI直喷发动机,匹配EVT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和1.5千瓦时高性能锂电池组,其中这台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128PS),峰值扭矩175Nm。主副电机最大功率和最大功率分别为60kW / 275Nm、54kW / 140Nm。此外,它还采用电子空调压缩机、电子制动助力、排气热能回收、格栅主动开闭等众多先进技术,0-100km/h加速8.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7L。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月初 4 7L 100km 君越 别克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