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一代别克GL8将10月25日发布 11月上市
2016-10-18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悉,全新一代GL8车型将在10月25日正式国内首发,新车不仅相比老款有全方位升级,还将推出定位更高的Avenir车型,预计将在年底与普通版同步上市。

  从此前发布的普通版官图中看,全新GL8使用与君越类似的家族式前脸,直瀑式中网使用飞翼横条装饰,大灯组造型更前卫,并融入LED灯带,C柱和D柱为隐藏式设计,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根据之前消息,新车的轴距为3088mm,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其后悬和前后轮距有所增加,内部空间相比老款有进一步优化。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中控布局,中控台保留了T形设计,同时内饰、中控面板以及膝部以上接触区域均采用软质材料包裹,配合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全景双天窗以及白色氛围灯。

  来到后排,新车针对第二排座椅进行升级,配备有电动腿托、座椅加热/通风/按摩、扶手调节、侧翼六向可调式头枕、手机放置槽、USB充电孔等。而在第三排座椅,该车还配备有隐藏式的中央扶手。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别克GL8将会配备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60马力(191kW),传动系统采用6速自动变速箱。

  除此之外,GL8还将衍生出Avenir车型,这是别克最新建立的豪华品牌,旗下产品在豪华氛围的营造上更加下足本钱。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不仅采用了夸张的黑色中网设计,同时在内部设计上采用了带菱形纹饰的座椅,整体看上去更高档。

相关热词搜索:日发布 上市 10月 别克 GL8 新一代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