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6广州车展:国产新科鲁兹两厢版首发
2016-11-18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两厢版正式亮相,新车基于美版新科鲁兹打造,造型非常运动,单并不会使用美版的6AT变速箱,而是与国产新科鲁兹三厢版共享动力总成,使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科鲁兹掀背版前脸与新一代科鲁兹三厢版车型基本保持了相同的设计,不过犀利的前灯组造型和带有下部包围的前保险杠令整车增添了不少的运动感。此外,新车的尾部设计更是值得一提,其双色的后保险杠设计别出心裁,车顶较大的扰流板以及单出的大扁口排气十分吸引眼球。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深色的主色调,其中控台整体采用了对称式设计,三辐式造型的方向盘较为新颖。配置上,该车装配了大尺寸显示屏、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无钥匙启动、车身稳定控制等装备。

  动力方面,全新科鲁兹掀背版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3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两厢 首发 科鲁兹 广州车展 国产 2016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