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荣威全新轿车预告图发布 现款550继任者
2016-11-03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上汽荣威对外发布了一款全新轿车的预告图,新车型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轿车,使用与RX5类似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并将在本月18日的广州车展正式首发亮相。

  从预告图中看,这款全新轿车的尾灯样式与RX5如出一辙,LED光源的使用让其看上去很有气质,另外,尾部C柱以及保险杠的线条勾勒也十分立体,视觉效果非常出众。此外,官方称,新车的风阻系数将低至0.25,在节油、静音以及行驶稳定性等方面均有出色表现。

  有消息称,这款全新车型或许就是此前曝光申报图的荣威550升级版——550L,其前脸设计将借鉴荣威Vision-R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倒梯形的格栅样式和RX5非常相似,前大灯造型较为修长并且和前格栅相连,下方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三缸1.0T和四缸1.5T两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69马力。新车将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届时或将公布该车的命名,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热词搜索:现款 继任者 发布 全新 轿车 预告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