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现代新款格锐11月4日上市 延续美版设计
2016-11-01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现代新款格锐将于11月4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上朝最新家族化设计靠拢,且加入更多潮流配置,依旧采用整车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市场。

  外观上看,新车前后灯组换装了全新样式,其中前大灯组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眼神更有气势,而尾灯组的颜色组合及内部结构均有所调整。此外,新车还会提供更多样式和尺寸的轮圈供消费者选择。新款格锐的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置方面将有所提升。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将标配7英寸液晶屏和倒车影像系统,此外部分车型还配备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车道偏离预警、预碰撞制动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格锐或继续搭载2.0T、3.0L汽油发动机以及2.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1马力、264马力、19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延续 设计 上市 新款 格锐 11月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