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3月日内瓦发布 宾尼法利纳新车预告图
2017-02-1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对外宣布,将在3月7日开幕的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的混合动力概念车,该车是香港正道集团(Hybrid Kinetic Group)委托其设计,并公布了一张预告图。

  从预告图来看,这款概念车的尾部采用较为平滑的线条设计,同时将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此外,这款概念车并没有采用宾尼法利纳自己的品牌LOGO而是采用了香港正道集团LOGO。此外,该车或命名为H600。

  正道集团(Hybrid Kinetic Group Ltd.)是香港证交所上市公司,集团总部位于香港,并在全球设有多家附属机构。该公司主要业务为新能源汽车和电池、电机、电控等三电系统的开发、生产及其它相关业务。本次与宾尼法利纳的合作,相信也是看中了其深厚的设计功底。有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相关热词搜索:日内瓦 新车 宾尼法利纳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