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取消2.7L车型 新款普拉多或将于10月上市
2017-02-24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国内媒体爆料,一汽丰田普拉多改款车型有望于今年10月份上市,新车将取消2.7L车型,同时针对仅剩的3.5L车型进行外观、配置、动力三方面的提升。

现款普拉多2.7L车型将于今年9月停产,而有望于今年10月上市的新款普拉多届时将仅保留搭载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的车型。与此同时,新车将针对外观进行调整,现款车型争议较大的前大灯组造型或将借此机会得到优化。

一汽丰田普拉多3.5L车型搭载的是7GR-FKS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该机型配备有丰田D-4S双喷射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280马力,峰值扭矩为365·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一句话点评:没了2.7L车型的新款普拉多,其整个车系的售价门槛势必将会提高。不过,虽然经过外观、配置、动力三方面的升级,但作为改款车型,新款普拉多的售价预计将会在现款3.5L车型的基础上有所让步。

相关热词搜索:将于 上市 普拉多 2 7L 车型 新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