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上汽名爵ZS战神版配置曝光 将于3月3日上市
2017-02-20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 刚刚于近日公布预售价格的名爵ZS旗舰车型战神版(11.98万元)车型其配置也于今日曝光,并且据侃车君了解新车将于3月3日正式上市。

新车搭载的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全面接入支付宝,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在加油、停车等出行服务,车享服务,加油站非油品的商品交易等方面实现更便捷的支付。此外,系统还新增了美食地图、超级车队、语音控制雨刮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可过滤PM2.5的空调系统、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等配置。

智能舒适方面,名爵ZS战神版配备一键启动、CCS定速巡航系统、电加热外后视镜、新一代XBM高保真扬声器音响系统(ARKAMYS数字处理音效),以及可过滤PM2.5的空调系统。安全方面,名爵ZS战神版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等被动安全装备,以及 ESP电子稳定程序、VDC车辆动态稳定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名爵ZS战神版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综合油耗仅为5.9L/100km。

侃车君总结:不论是设计还是配置,名爵ZS都能够充分的考虑到用户需要及用户体验,智能互联系统真正的开启了一个“互联”新时代,而丰富的配置也表现出了上汽名爵ZS的极大诚意。

附:名爵ZS战神版配置表


相关热词搜索:3月 将于 上市 曝光 配置 ZS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