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小一号的自由光 上汽通用宝骏510将于今晚上市
2017-02-20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侃车君从官方消息得知,宝骏的全新小型SUV——宝骏510,将于今晚在深圳正式上市。此前官方已经公布过新款车型的预售价格,据悉,新车将推出搭载1.5L+6MT动力总成的共计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5.98-7.58万元。


新车与之前推出的几款SUV车型不同,全新的宝骏510在外观上面十分个性,年轻时尚成为新车设计主元素,造型很吸引眼球。前脸大尺寸前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设计,细长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相当有科幻感,新车前脸宽大扁平感很强。宝骏510将前大灯、转向灯和雾灯融于一体,放置在了保险杠两侧,设计非常大胆。

宝骏510的外部长宽高分别为4220/1740/1625mm,轴距为2550mm。侧面的线条轮毂高挑与悬浮式车顶产生呼应,十分有当下年轻SUV的活力。车尾造型简洁、层次分明,回旋镖式尾灯设计也很别致。同时,后保险杠的银色护板拥有两块黑色留空,营造出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的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区域设计简单大方,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配合悬浮式液晶屏符合年轻消费者对内饰的审美要求,提升档次的锋线设计与皮质座椅给新车内饰整体加分。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提供了胎压监测、外后视镜电加热/电折叠、电动调节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景天窗、自动空调、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前排侧气囊等配置。

动力部分,宝骏510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传动系统目前仅匹配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


侃车君点评:不否认宝骏510的颜值的确符合这个时代的审美需求,相比竞品走的潮流时尚路线,宝骏510走起了科幻风,上市后销量能否客观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热词搜索:将于 今晚 上市 宝骏 通用 号的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