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广汽传祺GM8将四月首发 上半年上市
2017-02-14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传祺GM8将于4月正式发布,并预计将于上半年正式上市。据了解,传祺GM8上市后将成为旗下首款MPV产品,将与别克GL8、上汽大通G10、华颂7等车型展开竞争。

本次曝光的谍照较前期展露出来了更多的细节。可以看到新车进气格栅的样式已经清晰,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凌云翼”造型,造型动感的前大灯则与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体化布局,内部还加入了透镜,同时在前保险杠两侧我们还看到了LED日间行车灯。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内饰总体设计延续了GA8的设计风格,无论是中控台整体造型及按键布局、空调出风口、仪表盘等设计,都与GA8保持了高度的相似。但谍照车型的内饰还处于试装阶段,并非最终定妆,而且方向盘造型也与GA8不同。

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虽然中国国内的MPV车型非常多,但是高端MPV少之又少,广汽传祺全新MPV GM8定位高端MPV车型,未来上市后将与上汽大通G10、华颂7等展开竞争。

相关热词搜索:上半年 上市 首发 四月 GM8 广汽传祺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