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正文

新晋钢炮来袭 现代悦纳RV上市 售7.88-10.88万元
2017-02-15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2月14日,北京现代官方宣布旗下全新两厢小型车——悦纳R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4L、1.6L两种发动机的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88-10.88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悦纳RV实际上就是此前上市的悦纳的两厢版车型。悦纳RV上市后将与悦纳三厢版一起,完成对瑞纳/瑞奕的换代,成为北京现代在小型车市场的全新力量。

悦纳RV的前脸与悦纳三厢版保持一致,黑色的蜂窝状前格栅代替了悦纳三厢版的镀铬横条式,视觉效果呈现两厢车特有的运动性

新车尾部造型简洁饱满,高位刹车灯逐渐成为两厢车的标配,与两厢车特有的小尾翼完美组合从而提升整车运动气质,与车头画风保持一致。悦纳RV的车身尺寸为4190/1728/1460mm,轴距为2600mm,属于小型车的主流水平。

内饰方面,悦纳RV的内饰与悦纳三厢版基本相同,内饰设计风格中规中矩偏向居家风格,相比运动的外观有些格格不入,但优势则在于这样居家风的设计更有亲和力。韩系车几乎做到标配的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中控大屏均在新车有所配备,此外,新车多媒体还支持CarPlay和CarLife等手机互联系统,可谓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动力方面,悦纳RV继续搭载1.4L和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0马力和123马力,峰值扭矩为132牛·米和151牛·米。与1.4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侃车君点评:悦纳RV的上市主要竞争对手是大众POLO、本田飞度和丰田YARiS L致炫,但一向在颜值方面下功夫的韩系车,悦纳RV颜值系数就要高于竞争对手,当然审美因素还是因人而异。鉴于刚上市不久的悦纳有着不错销量的开头,相信悦纳RV这个集成年轻人喜好的车型,市场表现力也不会差,究竟越来越年轻化消费群体是否中意悦纳RV,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热词搜索:现代 悦纳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