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依旧是那种北欧feel 沃尔沃XC40将于今秋发布
2017-02-09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全新紧凑型SUV XC40将于今年秋季推出,作为沃尔沃的第三款SUV车型,新车瞄准于快速增长的紧凑型SUV市场,将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X1和奥迪Q3

XC40设计得更为优雅。外观延续了沃尔沃XC90S90的家族式设计,包括大嘴式的进气格栅,以及标志性的雷神大灯,只是在大灯造型上略有区别。

XC40将是第一款基于CMA紧凑型车模块化平台的车型,车辆的基础研发工作已经完成,未来该平台还将诞生包括S40V40等车型,而40系列的车型也被看做是未来三到四年销量增长的重要组成部分

同时,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沃尔沃今年还将推出全新换代产品XC60,它将成为今年沃尔沃在欧洲,中国和美国新的销量主力军。同时,S60V60的换代产品也计划在随后推出。

一句话点评:在新款XC90全球大放异彩、S90在中国吸引高关注度后,目前市场极为炙手可热的紧凑型SUV市场,沃尔沃也势必要有所作为了。从图片来看,XC40设计的足够优雅,并且北欧范十足,相信其在上市后会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

相关热词搜索:XC40 将于 今秋 发布 沃尔沃 feel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