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开启现代新能源时代 IONIQ将于3月上市
2017-02-08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现代IONIQ EV纯电动版及HEV混动版车型将于20173月在中国上市,这款车为现代最新的新能源产品,将采用进口的方式引入。

现代IONIQ于去年北京车展首发,其包括了目前主流的HEV混动、EV纯电动以及PHEV插电式混动三种动力总成,即将入华的将会是纯电动以及HEV混动版(非插电)。

现代IONIQ不同车型造型有小的区别,但整体看上去线条很流畅。其沿袭了家族式的设计,不过前格栅则采用不规则的条幅装饰,与前保险两侧的装饰框呼应。在侧面,这款车并没有采用过多的线条点缀,车顶线条平滑,并采用较高的尾部设计,同时具有黑色饰板等装饰。

作为一款混动车型,IONIQ混动版由1.6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中Kappa 1.6L GDI直喷汽油四缸发动机,热效率达40%,最大功率105Ps,峰值扭矩147Nm。电动机最大功率44Ps,峰值扭矩170Nm。电池容量为1.56Kwh,传动系统匹配六速双离合变速器。

IONIQ纯电动版搭载一台最大输出为120Ps/295Nm的电动机,其搭载28Kwh的锂电池组,续航里程达到250km,其还具有运动、正常及ECO三种驾驶模式。纯电动版车型配备100kW快速充电桩,只需约24分钟就可充电至80%。集成的电缆控制箱也可以让驾驶者使用普通的家用插座为IONIQ充电,充电插头位于加油口的位置。

一句话点评:自主品牌在新能源的路上越走越顺时,身为韩系领头羊的现代显然坐不住了,推出了一系列新能源车救市。不过以进口的引入方式,加上可能不低的价格是否有竞争力呢?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将于 IONIQ 现代 新能源 时代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