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起亚2017款霸锐正式上市 售价41.68万元
2017-02-07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起亚汽车官方获悉,起亚2017款霸锐车型正式上市,该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41.68万元。新车搭载了3.8L V6发动机,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起亚2017款霸锐车型售价
车型
价格(万元)
3.6L V6豪华版
41.68

新款霸锐仅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前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三横幅设计,并运用镂空式处理,前后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造型更为立体。而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在造型上与两侧的前雾灯自然融为一体,增强了日间行车提示效果及车辆辨识度,提高了行车时的安全性。另外,新车的尾灯中增加了LED光源,效果更出色。除此之外,外后视镜配有镀铬外罩,采用时尚美观的双色搭配,兼具防止刮蹭的功能。

新款霸锐也进行了升级,新车增加了银色饰板。座椅及门板也使用了棕色皮质包裹,看上去更显档次感。方向盘也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四辐式设计,另外,空调及多媒体控制区按键布局也进行了调整。配置上,新车增加了胎压监测功能。

新款霸锐搭载了3.8L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2kW,最大扭矩362为牛·米。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电子空气悬挂系统和全时四轮驱动。

侃车君点评:新车上市争议最多的便是价格了,很多网友觉得起亚新款霸锐价格有点儿偏高,不知道随后会不会有什么金融政策出来。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售价 41 68万元 正式 霸锐 2017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