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宝马X7再曝光 将于2017年正式亮相
2017-02-04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得知,宝马旗舰SUV车型—宝马X7再次得到曝光,该款车型采用共同的CLAR平台打造,预计新车将在2017年底正式亮相,2018年初正式上市后将于雷克萨斯LX570、奔驰GL以及路虎揽胜展开竞争。

宝马X7采用了全新家族式外观,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并且加入了灯眉,新车的前保险杠则采用了贯通式设计。宝马X7车型采用了更加豪华的设计语言,与新一代7系类似。并且,新车将采用7座布局。

宝马X7车型将搭载6缸发动机、8缸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顶配车型将搭载一款6.6L V12发动机。另外,新车将提供四驱版和后驱版两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侃车君点评:宝马是我们最熟悉的品牌之一,近期大型SUV的兴起,似的宝马X5成为了热销车型之一,但是在全尺寸SUV中,宝马确实需要属于自己的车型

相关热词搜索:正式 亮相 2017 将于 X7 曝光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