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挑战中型SUV领域 东风标致5008有望6月上市
2017-02-02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标致早在20169月份的巴黎车展上,发布了全新一代5008。新车定位于7座中型SUV,与海外版本的全新一代标致3008共同采用EMP2平台。新款标致5008有望将在2017年的6月份,以国产的身份上市。

标致5008沿袭了家族最新的外观设计语言,狮爪式的大灯别具特色,尽显法系的浪漫主义风格。同时,作为标致品牌的首款中型SUV,它的车身尺寸已经超过了国产的东风标致4008,车身长度达到了4640mm,轴距长度达到了2840mm

内饰也与品牌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i-Cockpit唯我座舱的设计理念,展现了非常强烈的运动感和环绕感。造型十分前卫,并且战斗气息浓厚。座椅采用2+3+2的布局,第三排座椅能够折叠至行李箱地板内。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Focal音响、全景天窗等配置。

未来国产的标致5008,将会与现款东风标致4008采用完全相同的动力总成。1.6T发动机和1.8T发动机,共同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有望 上市 5008 东风标致 中型 SUV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