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正文

配置有所提升 上汽大众新帕萨特售18.99万起
2017-02-17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2月13日,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正式上市,此次推出的新款帕萨特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将提供三种不同排量发动机,根据配置的不同共推出七款车型。新车取消了280TSI手动尊雅版以及3.0 V6旗舰版车型,最低配车型将为280TSI DSG尊雅版,而最高配车型为380TSI DSG旗舰版。除此之外在其他车型中配置将小幅升级。售价区间为18.99-30.39万元。详细车型价格请见下表:

                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80TSI DSG尊雅版                18.99
                280TSI DSG尊荣版                21.19
                330TSI DSG尊荣版                22.29
                330TSI DSG御尊版                24.39
                330TSI DSG领尊版                25.89
                380TSI DSG御尊版                25.79
                380TSI DSG旗舰版                30.39

    相比于老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并没有变化。新车依旧采用与美版Passat外观相同的设计。

    新款帕萨特在内饰上看上去扑面而来的大众家族化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了更多直线设计,整体看上去层次感很强。

    在配置方面,新款帕萨特针对全系车型都有了小的调整,将标配一件启动功能。330TSI DSG领尊版车型在现330TSI DSG高配车型(330TSI DSG御尊版)基础上增加了前排座椅通风、后排座椅加热、全LED大灯、电动后备厢、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而在顶配的380TSI DSG旗舰版车型中,新车还增加了丹拿音响,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动力部分,新款帕萨特取消了搭载3.0L V6发动机这一排量的车型,全系将搭载1.4T、1.8T、2.0T三种发动机,搭载这三款发动机的车型在动力输出与老款保持一致。其中1.4T为EA211发动机,1.8T和2.0T车型为第三代EA888发动机。在传动系统方面,1.4T、1.8T和2.0T三种车型都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1.4T车型将取消手动挡版本。 


相关热词搜索:帕萨特 万起 大众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