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正文

年轻时尚大变脸 全新爱丽舍预售8.68万起2月20日上市
2017-02-17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据悉,东风雪铁龙新款爱丽舍的官方预售价为8.68-10.78万元,将于2月20日上市。车型改款之后,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做了调整。

    作为一辆中期改款车型,全新爱丽舍依然饱含了法系车一直以来的浪漫主义味道。整体外观保持着原有的模样,只是细节处做了些许调整。分体式的前进气格栅变得更加宽阔,塑造出明显的立体感,增强了视觉效果。雾灯上方增添了LED日间行车灯,在提升行车安全性的同时,也使得整车颇具时尚感。镀铬装饰条与车标融为一体,贯穿左右两侧头灯,设计非常别致。

   

    全新爱丽舍内饰的整体变化不大,“T”字造型的中控台比较实用。亮银色的装饰板,提升了整体内饰的质感及档次。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运动,换挡杆及手刹的造型独特,样式十分新颖。座椅采用拼接的设计,并且能够给驾驶者及前排乘客,提供舒适的驾乘感受。

   

    2017款全新爱丽舍在动力系统方面没有任何的变化,依然搭载之前的那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6kW(117Ps),最大输出扭矩为150Nm。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之前雪铁龙爱丽舍在销量上出现了疲软,改款车型针对一些方面进行了升级,究竟效果如何?上市之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热词搜索:爱丽舍 万起 全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