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斯柯达新Citigo官图 将日内瓦车展发布
2017-02-17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近日,斯柯达官方对外发布了一组新款Citigo车型的官图,该车分为五门版和三门版两种车型,定位微型车,可以看作是大众up!的姊妹车型。据了解,该车将在3月9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对外发布。

新款车型延续了斯柯达家族式设计风格,尤其是发动机舱盖上的隆起线条,与明锐等车型相似。另外,该车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而尾灯和前大灯组内部结构也发生了变化,整体感觉更加时尚。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度相比现款车型增长34mm,达到了3597mm。在车身颜色方面,新款Citigo新增了一款名为猕猴桃绿色的车身颜色,同时消费者还可选装双色车身。

该车内饰设计延续了老款车型,但配置得到了提升,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该车增加了自动大灯、自动雨刷、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自动空调等选装配置。与此同时,新车针对Blues和Swing两款中控多媒体系统进行了升级,二者增加了USB连接、SD卡槽、AUX音源输入等外部信号接入,其中更为高阶的Swing系统还搭配有6扬声器、彩色显示屏以及车载蓝牙

新款Citigo将提供汽油和压缩天然气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0L汽油机的高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为低功率版44kW(60Ps);高功率版55kW(75Ps),而1.0L天然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0kW(68Ps)。

编辑点评:新款Citigo的配置已经算相当丰富了,尤其是官方还给车主在车内配备了一把原装雨伞,足以见得斯柯达的细致用心。 


相关热词搜索:日内瓦 柯达 车展

分享到: 收藏